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马院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马院介绍

马院党建基地简介

欢迎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基地。该基地建立于2018年7月,拥有图书1428册,是学校党员活动、马克思主义研究、集体备课的重要场所之一。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基地建设,主要开展了三项工作。

一是与德州市委党校开展党建共建,成立了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2个研究中心,建立了启智学社、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两个社团。邀请党校陈义杰、王江红等5位专家、教师做了5场专题报告,精彩纷呈,效果良好。

二是为对接长河社区,打造“基层党建共同体”,开展专题讲座、志愿服务等活动,引领城市社区治理新路径,“基层党建共同体”项目成为德州社科联第八届“调研德州”活动重点课题之一。

三是学校计划投入100余万元,建设虚拟仿真实践基地,项目很快投入实施。欢迎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基地。该基地建立于2018年7月,拥有图书1428册,是学校党员活动、马克思主义研究、集体集体备课的重要场所之一。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基地建设,主要开展了三项工作。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