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第九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宿舍文化征文比赛活动方案

作者: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18-11-16点击数:

在我校隆重庆祝建校6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我校“崇德尚能,敬业乐群”的优良传统,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创建良好的公寓育人环境,增进师生之间的友谊和融合,推进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水平,我院举办“第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我系将承办宿舍文化征文活动,现将活动实施方案公布如下:1.以“爱我德职,再创辉煌”为主题,体现我校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反映宿舍成员之间团结互助的友情、亲情,记述身边好事、好人、乐事、趣事;体现学生爱护公物,节水、节电爱校如家的动人故事。

2.题材不限,题目自拟,字数在1000字左右。

3.各系(部)推选优秀作品,大系5--7篇,小系3--5篇参赛,其中一篇为本系部辅导员的作品。

4.承办单位:基础部。

5.作品于20181125日前,发到基础部学生科(姚晶晶、万欣老师CRP邮箱)。

6、奖项设置:按照学院的奖项设置并由学院统一颁发。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

2018年11月15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