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基础部(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 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之“宿舍长内务比赛”

作者: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18-06-01点击数:

我们怀揣着梦想来到大学,远离了父母的呵护,应该学会自立,并明白怎样在一个群体中生活。大学生活丰富多彩,而寝室是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寝室就是我们的家,有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应尽所能让家更美好。舒适、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和谐的寝室氛围,独特的寝室文化都能让我们的学习、工作更加高效,让大学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一、活动目的:改善宿舍内务环境,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创建优良学风。促进住宿生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的综合集体意识,展现宿舍的清新整洁;

二、活动主题:我是宿舍长、我的内务强

三、参赛对象: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2017级全体舍长及宿管部所有成员

四、报名方式:以班级为单位把舍长名单交至系部宿管部(每班报名舍长不得低于1人);

五、活动意义:让同学们明白拥有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能在一个美好、舒适的环境中生活,营造团结氛围,增强学生独立自主能力;

六、主办单位:系学生科

策划承办、组织单位:系学生会宿管部

七、评委组老师:

高慧、李燕、路遥、李金枝、张飞飞、郭珍珍

八、赛程安排:

初赛:男生组、女生组于6月3日晚在九号楼和三号楼同时进行

决赛:初赛选出的28名优秀舍长,于6月4日下午进行决赛

比赛负责人:

(女生组)张露依、李珠慧、吴鑫、张周天宇

(男生组)崔冉、朱相豪、赵士城

(宣传报道)宣传部杨雅茹

九、奖项设置:

一等奖:4名,证书和奖品;

二等奖:8名,证书和奖品;

三等奖:16名,证书和奖品;

以上奖项设定以实际参赛情况为主

十、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8年6月3日20:40 九号楼 初赛(优秀舍长进入决赛)

2018年6月4日16:40 公寓九号楼南面广场 决赛

十一、内务整理要求:

1、床下无杂物,盆子、鞋子摆放整齐 (2分)

2、床单干净、平整 (2分)

3、被子、枕头叠放整齐,规范化 (4分)

4、床上无杂物 (1分)

5、按时完成比赛 (1分)

十二、注意事项:

1、内务比赛每组时间为3分钟,以哨声为准。

2、各班生活委员于6月1日前将本班报名名单报于宿管部家政班殷杰(qq:461626993)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