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员活动日”记实表

作者: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20-04-30点击数:

党组织名称

中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基础部支部委员会

活动日期

2020年4月29日

活动主题

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

活动地点

润德楼四楼会议室(402室)

一、活动主持人:武月刚

二、参加人员:李文平、宋书华、邢庆民、罗平超、张海燕、藏新建、刁晶晶、董艳慧、王晓敏、赵越、陈艳红、王洪彬、孙赞兰、马先旺、沈兰华、陈梅、卢绪英、白茹、王文艳、刘冰洁、路梦

三、活动议程:

(一)签到;

(二)奏唱国歌;

(三)重温入党誓词(刁晶晶同志领誓);

(四)学习相关视频及材料:

1.观看视频:战疫系列片《防控前线》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2.观看视频:《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3.认真学习《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

4.观看视频:《为了可爱的中国》第4集:西迁。

(五)武月刚总结讲话:

1.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强化自身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

2.党员同志们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在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各自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担时代重任。

基础部党支部

2020年4月29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