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中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活动日”记实表

作者: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20-04-01点击数:

党组织名称

基础部党支部

活动日期

2020年3月31日

活动主题

听党指挥,抗“疫”必胜,全力以赴,履职尽责

活动地点

基础部党支部微信群

按照学校党委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们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念和决心。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现将基础部党支部疫情期间3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情况记录如下:

一、在线签到

二、奏唱国歌

三、重温入党誓词

四、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2020年2月23日)》(三);

五、认真学习《中央指导组与抗疫一线媒体记者座谈:讲好中国抗疫故事 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六、认真学习《关于无症状感染者,这8个事实你要知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七、认真学习《基础部教职工疫情防控要点》;

八、认真学习《基础部教职工日常办公防疫流程》;

九、认真学习《基础部教职工教学防疫流程》。

通过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基础部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基础部全体党员表示:面对疫情,听党指挥,全力以赴,履职尽责,积极投身抗疫防控工作,从我做起,不信谣、不传谣,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党支部)章

2020年3月31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