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中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活动日”记实表

作者: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20-03-21点击数:

党组织名称

基础部党支部

活动日期

2020年2月29日

活动主题

抗击疫情,加强学习

活动地点

基础部党支部微信群

按照学校党委抗击疫情行动方案的统一要求,在学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疫情期间,每天都是主题党日,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齐心协力打嬴疫情防控阻击攻坚战!现将基础部党支部疫情期间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情况记录如下:

一、在线签到

二、奏唱国歌

三、重温入党誓词

四、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2020年2月23日)》。

五、认真学习《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工作台账)》

六、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手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音频)

七、最后,武主任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领悟,对重点内容进行摘抄、分享,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此次党员活动日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采取特殊形式开展,基础部全体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倍增。大家纷纷表示愿为此次疫情阻击战的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示基础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党总支(党支部)章

2020年2月29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