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员活动日”记实表

作者: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17-04-15点击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员活动日”记实表

党组织名称

基础部(思政部、家政服务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活动日期

2017.4.14

活动主题

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党性教育活动日

活动地点

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基础部(思政部、家政服务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2017年4月14日下午在教学楼B座301教室组织举办学习党纪党章党性教育暨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基础部(思政部、家政服务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杨金莲同志主持,邢庆民同志到会并为大家上党课。

邢庆民同志仔细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的历史,并结合党员教师教育教学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实际,提出党员教师必须旗帜鲜明地站稳社会主义舆论阵地,必须坚定不移地弘扬社会主义、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青年学生珍惜现在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集体的自觉性,自觉抵制不良歪风。刻苦学习,立足本职,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以身作则,争做学习标兵,争做优秀学生,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这和可靠接班人,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严格考验。

\

杨金莲同志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的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当一名合格党员,最基础、最根本的要求就是要树立党章意识,学习贯彻党章,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学习贯彻党章,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全体党员要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组织制度;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队伍建设抓紧抓好;要落实党的各种生活制度。

通过这次培训,使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全面地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晰入党目的,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也更加增强了大家向党组织靠拢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