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强党性 铸师魂 做表率 ---基础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16-09-18点击数:

根据《基础部(思政部、家政服务系)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要求,9月18日下午,基础部(思政部、家政服务系)党总支在润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强党性修养及自身修养。当代党员教师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敬业奉献意识,更要具备和谐意识,正确处理家庭与事业之间的关系;全体党员要加强道德修养,提高人生境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视工作纪律,出色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强党性,铸师魂,做表率。

会上,邢庆民还传达了《中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对做好党费补交、收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