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会

作者: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16-06-01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与要求,根据基础部(思政部、家政服务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配档表的安排,5月31日下午,基础部第二党支部在润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集中学习。学习教育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杨金莲主持,基础部党总支主要成员列席,基础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杨金莲表示基础部第二党支部根据学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利用业余时间手抄党章、摘抄系列讲话的要点,并撰写心得体会。

根据德州市委组织部2016年25号文件的要求,为便于党建工作顺利开展,会上党支部还将23名党员分别划归4个党小组。会上还建立了基础部第二党支部学习交流微信群,鼓励全体党员多利用微信平台进行学习和交流。

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以迎接特色名校建设验收为契机,自觉地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加学习教育活动,自觉完成目标任务,争做合格党员。

\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