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语言文字 正文

绿色发展 你我同行

作者: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16-11-03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绿色发展理念,普及环保知识,11月2日下午, “德州环保爱心联盟”一行应邀来到基础部(思政部、家政服务系)开展了名为“资源垃圾分类与人类生存”的主题讲座,基础部100余名师生及绿苑社团成员共同聆听讲座。

活动现场,晓雪老师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以图片加文字讲解的方式浅显易懂地向学生们阐述了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

讲座在手语表演《给孩子一个干净的地球》中圆满结束。学生们纷纷被感动,现场掌声不断。本次活动使学生们了解了环境问题以及它给人类带来的危害,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投身到环境保护与资源节约的事业中来,正确地认识到生态环保的重要性。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