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会培训 正文

2016年我市三类城市语言测评工作在夏津启动

作者: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16-10-03点击数:

9月30日,在市语委李玉忠、申玉梅带领下,作为德州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我校普通话测试团队成员姚振锁、邢庆民、王万民、高文英、刘庆红和鲁莎莎老师随同前往夏津县进行了2016年三类城市语言测评工作的前期调研活动。

会上,李玉忠同志强调语言文字工作与广大干部群众的工作与生活息息相关,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他就我市三类语言文字评估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指出普通话测试作为语言文字评估工作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夏津县政府能够与我市普通话测试中心积极配合,争取圆满完成培训测试任务。

夏津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对夏津县语言文字工作与普通话测试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其准备工作的细致性与积极性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与高度赞扬。

另外,我校普通话测试中心与夏津县语委办就夏津县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的具体事宜,如培训测试的时间与地点、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商谈,并在有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测试地点夏津县实验中学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悉,今年我校承担着我市夏津县、宁津县和临邑县的普通话测试任务,夏津县作为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的首站,四大领域将有4900名左右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普通话测试,测试工作初步定于10月24日正式开始。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