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会培训 正文

基础部选派优秀教师赴陵城区中医院进行礼仪培训

作者: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15-04-16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陵城区中医院职工的文明素质,营造健康和谐的医患氛围,规范医护优质服务形象,近日,应陵城区中医院的邀请,基础部为其举办了礼仪培训。

\

培训特邀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夏莉老师为主讲人,夏老师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从医者职业形象塑造、医患沟通技巧训练、窗口服务礼仪、医患危机(冲突)应对技巧等四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在医疗服务行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在场的医务人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服务礼仪知识,对于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医院形象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医患之间不仅是契约关系,还是信托关系。如何增强医患之间的信任感,从医务人员这方面来说,不仅要注意提升医学知识和技术的深度和广度,更不能忽视了服务态度问题,而态度问题就是礼仪问题。养成良好的礼仪习惯不是朝夕的短暂行为,而是需要长久地坚持下去。

通过培训,与会医务人员一致认为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后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职业形象,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近年来,基础部和地方政府通力合作,通过开办培训班的方式,不断加大对各行业人员的礼仪培训力度,礼仪沟通着人们的情感,化解人与人之间的矛盾,使人相互理解,便于沟通,通过礼仪培训提高了从业人员的个人修养,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

(基础部 张岩)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