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文体天地 正文

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

   ——体育教学部举行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作者:郭元姣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21-05-11点击数:

莺飞草长,万物复苏,在这春暖花开之际,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为提高体育教师急救意识、技能水平和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反应能力,5月11日体育教学部举行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邀请校后勤处医务科王建华、赵陈振两位老师为体育教师们进行了生动且实用的培训,活动主要介绍了心肺复苏操作流程、学生眩晕处理、学生外伤处理等主要步骤及注意事项,老师们听课仔细,操作认真,踊跃练习,不少老师还在活动后自觉留下来继续学习,表现了高度热情的学习积极性。通过此次培训和亲身实践操作,体育教师们提高了急救意识,掌握急救的一些常识,加深了肢体记忆,为校园意外保驾护航。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