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文体天地 正文

牛!基础部代表队在第七届教职工篮球赛中双双折桂

作者: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16-10-11点击数:

2016年10月10日,由学院工会组织的第七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比赛于2016年9月26日正式开始,为期15天,共吸引来自学院机关和系(部)12支男子代表队和9支女子代表队参赛。为充分展示基础部(思政部、家政服务系)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基础部(思政部、家政服务系)工会专门组建派出教职工男子代表队和教职工女子代表队参赛并双双夺冠。

在此次篮球比赛中,我系教师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现场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

这届教职工篮球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我系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参赛教师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系(部)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