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文体天地 正文

基础部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喜获佳绩

作者: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16-09-14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如期举行。基础部(思政部、家政服务系)2016级新生九个方队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口号嘹亮、动作整齐展现出了基础部的优良风气。

在为期十五天的艰苦训练中,见基础部2016级新生不怕苦、不怕累,每天坚持训练,终于在此次军训汇报表演中获得喜人成绩。在此次军训汇报表演中基础部第一方队、第四方队、第六方队、第九方队表现突出,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获得优秀方队称号;第二方队、第四方队在歌咏比赛中获得优秀方队称号;同时,由于基础部组织得力,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我系在军训汇演中获得的佳绩,充分展示了新生在军训期间艰苦训练取得的成果,彰显了新科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2016级新生的军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开了一个好头。相信2016级同学们一定会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继续迈向新的征程,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