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德州职院武术队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项目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张岩审核:王洪彬复核:宋书华来源: 时间:2021-12-10点击数:

126-8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在曲阜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协办,山东大学和曲阜师范大学承办。比赛项目包括刀术、剑术枪棍术、长拳、南拳等,共有来自山东省39所高校、24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我校武术队在学校领导、教务处及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基础部精心安排和教练员王洪彬、张岩等老师的精心选材,制定周密训练计划、合理安排训练时间,6名队员及教练员,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剑术比赛)

(南拳比赛)

(棍术比赛)

(刀术比赛)

(长拳比赛)

赛场上,我校队员收放自如,一招一式规范而精彩,他们时而跳跃,时而翻转,动迅静定,刚劲有力,在闪转腾挪间散发着不一样的青春魅力,最终张鑫杨荣获女子南拳银牌,齐婧怡荣获女子剑术铜牌、长拳第五名的好成绩,男子武术队员常凤琪荣获棍术第六名好成绩。为我校争得荣誉,也展现出习武之人坚韧不拔的品质和我校学生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