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德能文化传承发展,绳动体健笑迎挑战!

——德州职院跳绳队再创佳绩


作者:侯歆审核:王文彬复核:宋书华来源: 时间:2020-12-31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健身、振兴体育事业、“健康中国”的指示精神,12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协办2020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在广州花都东风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5个省市区的66支队伍,近800名选手参与角逐,参赛规模大,辐射范围广,竞技水平高,疫情防控严,赛事得到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等各级各类媒体大力支持。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德能绳动”跳绳队12名队员代表学校参赛。德能文化传承发展,绳动体健笑迎挑战!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德能绳动”花样跳绳队努力拼搏,稳定发挥,共获得5个单项冠军、5个单项亚军、2个第四名的成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侯歆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