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参加“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云比赛)”获得二等奖

作者:袁峰 方静审核:王洪彬复核:宋书华来源: 时间:2020-12-23点击数: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执行、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云比赛)”于2020年12月13日落下帷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健美操队在校领导支持和教练员袁峰、方静的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花球啦啦操项目获得二等奖,健美操有氧舞蹈(六级)、竞技有氧踏板、竞技女子单人操、竞技男子单人操项目获得三等奖。

本届比赛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通过线上报名、初赛线下录制参赛视频、线上云决赛等形式展开,有来自全国近70所高职院校的700余学生运动员参赛,历时半个月,借助网络技术,让更大范围、更多高职院校健美操队伍突破地域和空间限制进行交流展示,为高职高专体育赛事开创新形态,树立新里程。同时,也是高校体育落实“教会、勤练、常赛”新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