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学生数学竞赛成绩再创新高

作者:朱振华审核:赵树欣复核:武月刚来源: 时间:2020-12-15点击数:

在2020年11月14日举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的总决赛中,我校学生再创佳绩。由赵树欣、朱振华、方文青、申立平、臧新建、董艳慧六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分别获得四个一等奖和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校自参加本项赛事以来获得一等奖人数最多的一次。

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之一。来自全省的57个单位,约3000多学生参加了比赛。

通过该项竞赛的组织,大大提高了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激发了学生专升本学习的动力,增强了学生的数学意识,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