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喜讯!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田径队参加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再获佳绩

作者:宋书华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20-10-16点击数:

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测试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办、青岛国信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10月10日至13日在青岛国信体育场进行,共有43支高校代表队、644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我校田径队参加了高职高专独立本科组的比赛。



在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测试赛上,我校田径队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再获佳绩,以10枚金牌、5枚银牌、4枚铜牌、2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3个第六名、6个第七名、1个第八名的战绩,获得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的突破性成绩(金牌总数第一名),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聂倩文,马文晴,刘贺、董晓聪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徐建老师获评优秀教练员。



近年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积极发挥体育育人功能,尤其是今年新冠疫情发生后,学校把增强学生体质和促进学生健康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开展停课不停学、不停练,教练员利用线上指导学生训练,复学后衔接线下训练,收到了较好的效果,4名19级学生聂倩文、马文晴、刘贺、董晓聪夺得6金、3银、2铜的战绩,给2020级新队员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9月23日2020级新生入学,田径队在新生报道期间通过系部推荐、教练员进一步筛选,共选出18名新队员,在军训和训练两不误的情况下,积极备战田径锦标赛,经过12天简短体能恢复,参加本次比赛,取得4枚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的成绩,完成了田径队的新老交替,为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和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组建了队伍。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