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师德建设活动月”主题座谈会

作者:刘冰洁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20-09-19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润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抓好疫情防控,践行师德师风”主题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就贯彻落实师德建设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全体教师重点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如何提升师德涵养,努力争做“四有”教师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全校师德建设教育月为契机,广泛开展“我的师德故事”主题征文、优秀师德案例评选以及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恪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树立为国家发展、为民族未来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接班人的自觉意识,担当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尽教育之责的重担。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