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强身健体战疫情 龙舟赛上创佳绩

作者:宋书华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20-09-19点击数:

2020年9月16日,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比赛在潍坊市奎文区鸢都湖击鼓开赛。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全省的11支队伍近16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聊城大学(聊城市队)、山东体育学院(日照市队)、枣庄学院等本科高校派队参赛。



本次比赛分200米直道赛和500米直道赛两项,采取预赛、决赛的方式进行。我校龙舟队受德州市体育局指派,代表德州市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龙舟队夺得200米、500米两个第三名,为我校和德州赢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是我校学生疫情后第一次参加省级比赛,此次比赛有效地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质,同时证明了我校落实疫情期间停课、不停练的良好效果,体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抗疫的必胜信心。为我校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启学生大型体育赛事积累了经验,拉开序幕。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