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基础部(马院)赴宁津县杜集镇开展“乡村振兴 巾帼先行”农村妇女实用技能面点培训

作者:赵明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20-09-07点击数:

为提升我市广大妇女创业就业能力,培育乡村振兴巾帼人才,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人才振兴取得实效,经前期摸底统计基层妇女实用技能培训需求,8月27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马院)在杜集镇开展了农村妇女实用技能之面点专场培训,近40名妇女受益于此次手工技能培训。




            翡翠白菜

            南瓜金桔

             象形西瓜

            四喜包

             小笼包

           寿桃、菊花酥、蛋黄酥

培训期间,姐妹们都赞不绝口地说,“这个面点培训太实用啦!”通过3天的集中培训,学员们具备了中式面点制作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了解和掌握了面点制作的原料、面团调制工艺、馅心调制工艺、成形工艺、熟制工艺等中式面点师所应具备的基本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进行面坯调制、制皮、成形等基本操作技能,进一步提升了自我发展能力和就业增收本领。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