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牛天雨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20-07-09点击数:

7月8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何玉广、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刘铖、体育教研室主任魏金培以及体育教师田学军一行四人,来我校对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教务处副处长邵在虎、基础部副主任宋书华、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洪彬、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副科长宋晓鸣以及体育教师刘敬义参加交流。


IMG_1421


交流会上,邵在虎副处长对何玉广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宋书华副主任从体育课程设置与实施、《大学体育》课程开展选项课教学和符合学生专业特点的实用体育课教学、运动队及师资队伍建设、体育传统项目进校园、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与评价、“一校一品及一校多品”体育特色项目培育、体育竞赛取得的成绩、基础条件建设与保障九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体育工作总体情况;并向来宾介绍了《大学体育》网上选项课教学、为专业课服务、整体、全方位的体育考核设计方案、项目化课改、操作方法与步骤以及教学成果几方面介绍了我校体育选项课的教学情况。何玉广副处长对我校体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深入交流,互相学习,促进共同发展。双方还就高水平运动队培养,高水平体育人才引进,特色项目普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1437

双方座谈交流后,何玉广一行在邵在虎副处长、宋书华副主任的陪同下参观学校体育教学场所。


IMG_1453

何处长一行参观龙舟特色项目办公室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