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基础部(马院)教师教学能力选拔赛报道

作者:赵树欣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20-06-10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备战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接学校教学能力大赛通知,基础部(马院)于2020年6月5日上午八点半在润德楼会议室对报名参赛的五组教师团队进行了激烈的现场比赛角逐。这次选拔赛共邀请了专业技能比较高强,有着丰富课堂教学经验的八名评委老师。参赛团队其他成员也都全部到场观赛。

比赛紧张有序地顺利进行,各代表队教师都表现出了高水平的发挥,教态自然,语言流畅,准备充分,专业知识功底深厚,能够恰到好处的运用信息化手段实施教学。比赛过程中,评委团能够根据各个代表队的现场表现进行客观、公正的打分,并且,结束后,对每个代表队进行了专业的点评,既肯定了大家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大家现场课堂教学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处,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一个《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参赛组,二等奖2个《大学语文》《大学英语》课程参赛组,三等奖2个《概论课》《思修课》课程参赛组。

最终,经研究决定,将由思政教研室的《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参赛组、文理教研室的《大学语文》课程参赛组、《大学英语》课程参赛组代表基础部(马院)参加学校的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选拔,希望大家能够赛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605184548 微信图片_2020060519444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