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基础部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作者: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20-05-13点击数:

5月7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的通知》工作要求,基础部就教师教学过程管理、体育器材室器材发放等情况进行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基础部(马院)科级以上干部、教职工参加了演练。

教师教学过程演练严格按照《教学区学生健康监测异常处置流程》工作要求,主要模拟上课期间教师课堂防疫规范、学生体温异常的应急处理以及转运隔离等情况的处置,着重演练在临时隔离室、备用教室内任课教师的防疫规范。

体育器材室器材发放演练主要模拟体育器材室登记、借取体育器材及体育课上学生体温异常的引导、留置、体温复检、设施消毒消杀等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

全体参与演练人员严格遵守演练要求,演练过程中严格服从管理,认真演练,筑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防线。针对演练期间因任课原因未参加的人员,我系进行了二次演练培训,确保全员参加,熟记防疫关键环节和规范要求,为顺利开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