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再动员再部署 基础部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20-05-11点击数:

5月8日,基础部在润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招生工作,动员部署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基础部主任李文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科级以上干部、招生小组成员参会。

李文平总结了2019年招生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招生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指出,2019年基础部提出“精准招生”的工作思路,瞄准中专、职业中专学校,加强校际之间合作交流。完成招生人数207人,超额规定任务59%,荣获2019年度招生工作先进集体。今年的招生形势与去年相比发生了较大变化,各个小组务必加强招生新政策的学习和研究,严格按照制度流程,确保本年度各项招生工作规范有序。线上招生与线下招生同时发力,充分了解今年招生政策的变化,结合各自招生区域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光通信)等特色专业招生工作。

基础部分管招生工作副主任宋书华分析了本年度面临的招生工作形势,就2020年招生政策的变化、招生技巧、费用报销等进行了深度解读。明确2020年学校计划招生人数、专业、层次等,进一步要求各招生小组要结合今年高考改革的新变化,力争招生工作新成绩。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