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基础部(马院)举行疫情防控演练

作者: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20-04-15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应急预案流程,熟练掌握开学后各项应急措施,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系实际,2020年4月14日,基础部(马院)就教职工进校后健康管理、教师教学过程管理、体育器材室器材发放等三个场景进行应急处置演练。基础部(马院)科级以上干部、教职工参加了演练。

教职工进校后健康管理演练主要模拟测温过程中突然出现体温异常的老师的转运处理等工作。

教师上课演练主要模拟上课期间教师课堂处理及学生体温异常的应急处理和转运隔离等情况的处置。

体育器材室器材发放演练主要模拟体育器材室登记借取体育器材及体育课上学生体温异常的引导、留置、体温复检等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

全体人员根据演练内容提前做好了预案,明确演练任务和人员职责。所有参与演练人员严格遵守演练要求,演练过程中严格服从管理,认真演练,将演练当做实战,没有走过场的思想。这次演练对提高我系教职工应对新冠肺炎的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全面检验我系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将会为全系教职工筑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防线,为顺利开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