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在德州职院唱响

作者: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19-06-28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教育电视台共同主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赛区晋级赛,于6月25-26日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寰球广场火热开赛!

山东教育电视台台长、党委书记邢顺峰,山东教育电视台社教部主任姜居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同光,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王学东、德州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寿春,以及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观看了比赛。

寰球广场上,美轮美奂,精彩绝伦。光与影交织变换,歌声与加油助威声交相呼应,夜晚的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散发出独特的魅力。来自聊城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德州学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山东英才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德州科技职业学院10所高校的选手齐聚一堂、同台竞技。

选手们用美声、民族、通俗、流行等多种唱法,唱响《格桑梅朵》《山丘》《易燃易爆炸》《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放风筝》《走向幸福未来》《故乡的云》《又唱浏阳河》……一首首演唱曲目宛转悠扬,响彻广场上空,一次又一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讴歌伟大时代,礼赞新中国成立70华诞,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的炽热情怀,表达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自觉弘扬五四精神,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比赛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经过两晚的激烈比拼,最终有来自6所高校的23组选手成功晋级“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省级决赛。

整个赛程,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同步全程直播,线上线下观看人数屡创新高。下一步,选手们将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光彩。精彩赛事将持续更新,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