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德州职院与乐陵市签订合作协议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作者: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19-07-05点击数:

樊兆杰在讲话中对乐陵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正在创建山东省优质高职院校,将紧紧围绕服务协同发展示范区和新旧动能转换这一重大课题,为乐陵市政府、地方企业提供品牌策划、网络设计、技术革新、工艺流程改造等专业技术服务,为企业提供岗前培训、安全培训、技能培训等服务,引导毕业生到乐陵市优质、有前景的企业就业和创新创业,服务乐陵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希望校政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拓宽合作领域、挖掘合作潜力,学校愿与乐陵市同成长、共发展,为乐陵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德职力量”“德职智慧”。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