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学生会部长副部长竞选大会

作者:审核:复核:来源: 时间:2019-10-26点击数: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团委副书记徐建化致辞,对我校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下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能同力协力,以热情饱满的状态积极服务同学,提升自己。

竞选大会演讲正式开始,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竞选演讲,简要介绍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及积累的经验,并从自身特点出发,对过往的不足及学生会未来的展望作了简短的阐述。学生干部演讲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在场老师与学生代表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各学生干部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相信新任主席团必定锐意开拓,精诚协作,促使校学生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